close

2016-12-03

 

 

今天要來介紹王品旗下的平價鉄板料理

至少大家都是說平價啦 ?!

但是我吃的不平價阿 ... 

( 請忽略鏡面中反射的我 ..  )

它開了這麼久,我很俗的完全沒吃過 !!!!

所以這次真的是第一次來吃阿 !!!

這間分店位在某大樓的二樓

必須從大樓門口一樓進去

還會經過警衛櫃台的那種 ( 覺得有點怪 哈哈 )

走到二樓就是 hot 7 新鉄板料理

星期六的中午,人潮算多

但是坐位沒有坐滿,還有一些空位

我們被安排在靠牆的四人桌

而不是鐵板前的坐位,這樣就不能看他們煎了阿 !!!

覺得吃鐵板燒就是要坐在那看他們煎阿 ?!

一坐下看到坐上擺設還有菜單

就有一種來到陶板屋的感覺 ...

就是完完全全王品集團風格阿 

菜單不是因為我縮圖而模糊了 ...

而是因為我本來就拍糊了 ...

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拍什麼  哈哈

( 圖片取自 hot 7 新鉄板料理 網站 )

通常一個套餐包含這些 ↑

套餐中的主餐包含以下這六種 ↓

( 圖片取自 hot 7 新鉄板料理 網站 )

當然不是只有這六種可以選擇

也可以加價換其他主餐 ↓

( 圖片取自 hot 7 新鉄板料理 網站 )

加價換主餐的部分就要看你選哪一種

每一個所加的價錢也都不同

這次很剛好的我們四個人主餐都選不一樣

我就加價 $190 選了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所以我才說我吃的不平價阿 !!! 

另外除了套餐一套的選擇之外

也有單點品項可以加點選擇 ↓

( 圖片取自 hot 7 新鉄板料理 網站 )

 香麻狠辣鯛魚、清蒸蛤蜊、鉄板沙沙蝦、培根高麗菜、特選廣島蠔、蘆筍雪花豚

我們沒有多加單點部分,怕會吃不完阿 ~

點完餐之後,因為我們有先下載瘋美食

綁定會員會有一個首綁禮

hot 7 的首綁禮就是送一個茶碗蒸

出示 QR code 部分給服務人員看就可以囉 ~

結帳的時候再出示一次給結帳人員掃描 QR code 就可以了 !!!

贈送的四碗茶碗蒸 

其實我們那時候搞這個搞很久 ...

因為其中一個朋友沒有先下載

一直忘記自己信箱密碼 .... 

我們用這個瘋美食 QR code 至少有三十分鐘 ...

第一次我沙拉都吃完了,他們還沒動 ....

因為通常都是我最後一個吃完

我吃飯真的吃超慢 !!!!!

最先送上來的飲品  黑糖烏梅冰鑽

我們四個很有默契的都點一樣 ....

另一個飲品選項是熱的玄米國寶茶

接著是我第一個吃完的沙拉 !!

沙拉無法選擇,所以大家都一樣

醬料選用優格醬,我覺得很清爽好吃 

湯品部分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

我們四個各選了兩種  山藥腐竹雞湯 ( 上圖 ) 、蔬菜雪花牛湯 ( 下圖 )

我覺得蔬菜雪花牛湯還滿好喝的 

登愣 !!!! 主餐來囉 ~~~ 

這是其他三位朋友點的主餐

右邊  香蒜炙燒牛

左上  照燒黃金雞腿 ( 我沒吃到,因為顧著講話 !! )

左下  嫩煎豚五花

接著就是我的主餐囉 ~~~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還加價了190 元阿 !!!

最後付錢變成五百多 .. 根本不平價阿 !!! 

不過我覺得它真的很好吃 !!!!! 

一片一片的,不像其它是一塊一塊的

很好吃阿 ~~~ 

另外一個就是副食

其實副食跟主餐根本同時上桌的 !!!

左邊  黃金泡菜,台灣豆腐乳、特調醬汁加大白菜醃製而成

右邊  菇菇

我覺得黃金泡菜還不錯 

原本一直想說這是什麼特別的泡菜

看了官網介紹才知道是加了豆腐乳阿 !!!

最後就是甜點 !!!!  銅鑼燒

甜點的選擇有兩種,其中一個就是銅鑼燒

而另一個是果香桂花銀耳

我們四個一樣很有默契的都選銅鑼燒,哈哈

銅鑼燒其實我覺得很好吃,麵皮也煎得很漂亮 !!!

可是內餡黃金地瓜卡士達醬非常甜阿 !!!

( 我記得服務人員是說黃金地瓜,卡士達醬是官網寫的 )

甜到我最後根本吃不下去 !!!

然後服務人員問我不好吃嗎 ...

我說「沒有,只是覺得內餡太甜了 !! 」 

服務人員就說「下次可以跟我們反應,我幫你換成淋蜂蜜或其他的 !!

瞬間覺得 ~~~ So Sweet 阿 ~~~~ 

 

 

雖然 hot 7 的餐點選項都不多

但是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別的 

對了 !!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其實我覺得很夠吃了 !!

因為我們聊天聊超久,廢話超多 !!!

( 好像是只有我在廢話 ... )

就剛剛好一個半小時

而且餐點也都吃光 

 

 

 

 hot 7 新鉄板料理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1號2樓 ( 捷運景美站 2 號出口 )

電話:02-2931-3722

( 其他分店位置及電話請大家自行上官網查看喔 !!! )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