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03

 

終於阿 !!!!

我來到傳說中的新北耶誕城了 !!!!!

我很俗的,雖然住在新北

但是耶誕城一次都沒來過

下午先去了板橋後站逛逛

還坐著喝了綠蓋聊了一陣子

五點左右才移動到這裡.....

捷運站一出來地上都有明確標示

跟著它走準沒錯 !!!!

只是人就愈來愈多 ....

這個我完全無法拍照阿 !!!

因為在正中間,很多人都停靠在旁邊

我只能秒拍給大家看一下 ...

接著就看到大大的告示牌

右進左出喔 !! 千萬不要跟大家不一樣阿 ~~

這裡其實很好拍照

拍起來應該也都會美美的

可是人真的太多太多太多

假日來就是這個壞處 !!!!!

我也就只能秒拍有紀念到就好

往上走的樓梯卡了快十分鐘有吧 ?!

才終於走道上面,走到戶外 ...

排隊的聖誕樹↓

滿滿都是人,所以我也只是秒拍就走了 ...

而且我朋友說

今年的沒有去年好 ?

不知道去過的你們覺得呢 ?

人行道上的樹裝飾著許多閃亮的燈

正所謂燈光美氣氛佳

所以很多人都在拍照 !!!!

旁邊還有椅子裝飾成麋鹿樣子喔

超級可愛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拍全部 ?!

然後請忽略我那個不知道在幹嘛的臉  哈哈

過個馬路對面附近都有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前的裝飾很美很漂亮

可是我們實在懶的過去了 ...

假日的人潮真的有夠可怕 !!!!

我朋友平日去完全沒人 !!!!!!!!!!

我朋友平日去完全沒人 !!!!!!!!!!

我朋友平日去完全沒人 !!!!!!!!!!

很重要 !!!! 所以要說三次 !!!!

這棟樓讓我想到香港的大樓

感覺很像可是卻又不像

經過新北市政府的時候

我們順道走了進來

新北市政府裡的聖誕樹

其實是在外面看到裡面金光閃閃

被它吸引了

結果只是盒子而已阿 ... 

南瓜馬車很美 

可是一樣很多人排隊拍照

我跟我朋友想說只是要拍馬車而已 ...

結果他們走的都飛快欸 !!!!

我都已經秒拍了還一直拍到人 !!!!

最後一張雖然終於沒有人了

但是那個粉紅衣服的 .. 妳什麼時候亂入的阿 

看了地圖才知道旁邊還有

結果我們都沒有走過去 ...

算了  下次應該也不會來了 !!!

要也一定要平日來  千萬不要假日 !!!!

繞了一圈走回到這裡差不多快七點

我們就乾脆等待七點的燈光秀 !!!!

然後其實我去的那天不冷之外

加上人多,所以就覺得好熱阿 ...

旁邊有這個遊樂設施可以玩

這裡面應該是最沒有人的地方了 !!!!

看看旁邊外面的人有多少 !!!!!!

大樓的燈光秀會一直跑

顯示這個超有氣氛的 Merry Christmas 

然後突然就 ....

5...4...3....2....1....

燈光秀開始 !!!!

大家很有默契在倒數

真的搞的跟跨年一樣  哈哈

我只有拍幾張大概看一下囉 ~

想要觀看完整版的朋友

離聖誕節還有幾天

可是到現場去感受一下 ~~

最後的 Merry Christmas 超級繽紛

跟一開始的又不一樣 !!!

 

 

我覺得沒去過耶誕城的話

可以去看看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如果可以平日去就平日去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沒辦法平日就只能假日囉 ~

雖然假日人真的真的非常多

但是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拉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