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6

 

 

灣第一家,航海王餐廳,啟航!

其實今天原本沒有打算要來吃的

而是看到朋友FB的PO文

臨時決定就跑來了 ...

現在已經開放網路訂位了喔 !!

( 資訊我會打在文末的 )

由於我們太臨時決定也不能訂位就現場排隊等看看吧 ..

雖然是星期一,但是因為是12月26日

很多人還是有放假的

所以我們早早就出發去排隊 !!!!

航海王餐廳11點開放(店)

我們十點半左右到那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前面大概有十幾個人吧 ...

我們整個傻眼 ... 不能小看放假的威力

11點一到很準時的開始詢問幾位,要幾點用餐 ?!

只有在早上11點的排隊可以選擇馬上用餐

或者預約下午用餐喔 !!!

餐廳在二樓

先經過一個有無敵大成員合照的長廊

大到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拍阿 

樓梯的布置有一種在船上的感覺

還有圓型小窗戶 

樓梯中間還有一幅畫

我覺得這張算是餐廳的示意圖吧

我後來才發現一模一樣阿 ...

因為到達二樓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跟畫一樣的公仔

有沒有 ??? 完全一樣

只是我一直覺得娜美、羅賓還有索隆的臉很怪阿 !!!

( 很抱歉我沒有拍近照 .. 想知道多怪請google搜尋其他部落客 )

而另一邊則是一艘小巧可愛的千陽號 

也剛好12月26日聖誕節附近

千陽號還有戴上聖誕帽

超可愛又有氣氛

給你們看看千陽號有多迷你可愛吧

才比我高一點點而已阿 ..

而左右兩邊就是販賣的商品

盤子、碗的餐具區真的都超想全部買回家 ~~

但是真的太貴了阿 !!!!

完全下不了手 !!!

旁邊還有魯夫的配音員田中真弓老師送給台灣航海王餐廳的簽名版

2016/11/23是航海王餐廳開幕的日子

再往前走就是座位區

有一般坐位、一般靠窗坐位

還有上一層階梯的靠窗區、以及吧台區

( 這些坐位名稱我自己取的拉 !! 哈哈 )

左上就是一般座位區

左下就是我們坐的地方

要上一層階梯的靠窗區

左邊就是我所謂的吧台區

桌子椅子都比較高

我覺得我們位子的缺點就是椅子太小了阿 !!!!

女生放個包包就根本沒地方坐了 ...

另外可能是因為聖誕節

桌上擺著一顆超小聖誕樹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綠藻頭蔥花牛五花飯

這個我沒吃到,所以我無法分享口感

而每一道餐點都代表著每一個海賊團的團員

 彈丸火炎星烤飯糰餐

有烤蔬菜、焗烤番茄、牛肉丸、半熟蛋

以及最重要的烤飯糰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可是飯糰我覺得太乾了

 對抗悲觀鬼魂活力餐

這一道算是一個早午餐的概念

薯條的份量非常多 !!!!

 佛朗基超級雞排漢堡

那個雞排真的不誇張超級厚 !!!!

當然,旁邊的薯條份量依舊很多

最後也是沒吃完 ...

 ROOM ! 大快朵頤溫沙拉

所謂的溫沙拉就是熱的 !!!

其實不難吃,真的 !!!

可是我們四個以為份量不多

畢竟很多主題餐廳都是為了拍照

份量都是做的少少的 ...

所以我們多點這個溫沙拉

殊不知吃超飽 ... 所以有剩一些番茄根本吃不下

 波霸奶茶

重點不在奶茶,而是喬巴杯墊

店員送上桌不會直接墊著

會告知「如果要收藏可以帶回去

因為墊著怕會吸水就沒用了 ...

背面空白的我拿來蓋印章

印章在櫃檯喔 !!!

因為魯夫名片正反都無法蓋阿 ...

正面是這樣 ↑

背面就是一些地址電話地圖 ...

左上  惡魔果實抹茶冰沙

右上  惡魔果實摩卡冰沙

下面  惡魔果實芒果冰沙

因為去的那天實在太熱了 ....

所以我們怒點了冰沙來小小消暑一下

殊不知請店員直接送上來

所以在我們吃的時候它大融化 ...

最後我們根本直接吸管用喝的 ...

對了,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後

店員突然出現在中間沒有安排人的坐位 ....

圍著桌子跳起舞來 ....

原來是要玩推啤酒杯的活動

就是抽桌號,該桌的人派一個人上場

我們都沒被抽到阿 

遊戲會進行兩輪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一樣

覺得這個小遊戲還挺不錯 

 

 

最後我們其實很想吃這個空島雲朵鬆餅

可是它是下午茶時段才有阿 

覺得好可惜 !!! 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

 

 

總結呢 ~~~

我覺得以主題餐廳來說餐點是好吃的 

因為很多主題餐廳真的是為了吸引人

餐點超級不好吃阿  

但是航海王餐廳的餐點好吃而且份量很足夠 !!!

可是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多點又吃不完 

 

 

 

 台灣航海王餐廳 ONE PIECE Restaurant Taipei Facebook 粉絲專頁連結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線上訂位網址:EZTABLE 簡單桌 - ONE PIECE 台灣航海王餐廳請點我

電話:02-2752-055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