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7

 

繼上一篇蛋黃哥展結束之後

我們實在太餓

士林那時候也沒什麼東西吃

加上又下雨 ...

我們坐捷運回到信義區

正在討論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

我們突然看到布丁狗的招牌

於是我們就決定立馬衝上去五樓吃 !!!!

( 圖片取自google大神 )

門口是一個很大的布丁狗頭

從這裡走進去就沒錯了啦 !!!

我們原本以為會沒有位子

聽說一月底開幕的時候都客滿客滿客滿!!!!

隔了一個半月我們臨時跑來 ...

雖然說是平日 !!! 但是還是有位子的

完全不用預約喔 ~~

( 請忽略我那不知道在幹嘛的劉海 .. 哈哈 )

門口一進去就是超大的布丁狗在這迎接你

超級超級可愛的拉 !!!!

我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布丁狗

因為乾媽送我一隻超大的布丁狗娃娃

而且按他的手還會唱歌 ~~

現在我還留著,收得好好的喔 

門口進來左邊是布丁狗沙發區

那個布丁狗沙發真的超可愛的拉 !!!!

整間店只有門口這裡是這個椅子

為什麼我不能坐在這 

可愛布丁狗沙發椅的上方

可以很明顯看到整面牆的布丁狗

此外不得不說 ....

整間店充滿黃色的布丁狗就算了

燈光也全都是暖色系的黃光...

所以照片看起來黃黃的真的沒有辦法 

而右邊是收銀檯跟禮品區

有擺放一些布丁狗商品可以購買

但是價錢都非常高 !!!!

我原本想要買的 ...

但是實在是無法下手 ... 

店裡其他座位區

那個一間一間的小空間我覺得超可愛阿 

也很可惜當天坐滿了

所以我們坐在普通坐位

牆壁上也有敗放一些裝飾品

這個看起來很有漸層感 !!

只是拍照很不好拍 ~~

因為當天這個位子可是有坐人 ...

我是鏡頭拉近拍的 ...

另外也有布丁狗的自我介紹

我想很多人應該不知道布丁狗是「黃金獵犬」的品種吧 ?

生日是4月16日,體重是一顆西瓜的重量

身高是五個杯裝布丁的高度

覺得它寫上這些自我介紹都好可愛阿 

最下面還有布丁狗朋友的名字

說真的,他們全部我只知道布丁狗阿 ...

店中間也擺了一個日本風的布丁狗

穿著和服拿著扇子超可愛的阿 

接著就是布丁狗餐廳的餐點拉

先來介紹三杯飲料 ( 總共三人 )

左上是焦糖布丁拿鐵

右上是布丁奶昔

最下面是棉花糖拿鐵

口味方面個人覺得就一般般 ... 有點甜

而餐點方面我們其實猶豫很久

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阿 ~~~

因為每一道看起來都超可愛 

由上到下依序是拿坡里茄汁義大利麵

椰香嫩雞咖哩飯

培根和蘑菇的奶油雞蛋義大利麵

最後一個名字真的超級無敵長的阿

而且不要看義大利麵好像一點點而已

其實份量超級無敵多 !!!!

我們後面根本吃不完 ....

至於好不好吃這一點呢 ...

我個人是覺得 ... 

但是我有去看它菜單似乎有改過了

想要去和布丁狗合照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布丁狗餐廳-POMPOMPURIN Caf'e Facebook 粉絲專頁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 ATT 4 Fun 5F )

訂位專線:02-7743-6800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