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9

 

今天要來介紹主題餐廳 ~

只要是HELLO KITTY迷都會瘋掉 !!!

HELLO KITTY Shabu-Shabu

聽說非常非常難訂位

每個月的1號中五12:00開放下個月的訂位

你們看看誇張不誇張 !!!

由於我朋友是個超級KITTY迷

加上我們聚餐真的已經不知道能吃什麼了

抱著一種試試看的心態打電話訂位

結果意外的很順利訂到位子阿 ?!

然後一個月終於過去 .....

其實一開始我們有點找不到到底在哪裡 ?!

可是KITTY的招牌真的超好認的 ~

一到店門口,有個大大的KITTY拿著火鍋在此迎接


照片我沒有拍很多

因為當天下雨,而且店內客滿阿 !!!

入場帶位,店員將我們帶至店內左邊需要脫鞋子的位子 ..

那天,我們三個女生都穿很難脫的馬靴 ....

整個大傻眼 !!!!

但是客滿也無法換位子

只好認命 .... 坐好之後

我朋友開始瘋狂的說「好可愛喔!!!」

我瞬間只覺得耳根子不清靜阿 

不過是真的很可愛啦 

店員遞上可愛的菜單,根本無心看菜單內容阿 ~

有限制低消 NT$390 !!

湯底有四種湯底,肉品海鮮總共有八種

價位是 NT$420~NT$650

我覺得頗貴的 

另外也有火鍋料、炸物以及飲料單點

價格落在 NT$50~NT$390

前後加一加也要七、八百跑不掉阿 ...

HELLO KITTY Shabu-Shabu 菜單請點我

附上FB連結,想知道詳情的就自行觀看囉 ~

我們點完餐等待上菜時,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店內的任何東西都是 HELLO KITTY

連坐墊也是HELLO KITTY !!!!!

我沒有拍完整坐墊,因為他沒有很乾淨阿 ... 

桌號 → A3 ,也附上一個 KITTY 頭

牆壁上大大的 KITTY 頭

它真的非常大 !!!

可惜燈光不美,我拍了很久

加上旁邊也有其他客人用餐

剛好他們走才順利拍到 !!

桌上的餐具,全部 !! 通通 !!! 都是 HELLO KITTY !!!!!

其實那時候我有瞬間覺得誇張了

整個大傻眼阿 ..

也太 HELLO KITTY 了 

因為連鍋蓋也是 KITTY 頭

木頭的鍋蓋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你們有發現一件事情嗎 ?!

連濕紙巾的袋子都有 HELLO KITTY !!!

後來店員開始上菜盤、主食

我覺得菜盤的主要特色不外乎就是豆腐

應該很多特色火鍋店都是一樣的 ~

主食的白飯用模子蓋了一個KITTY

附加上一片紅蘿蔔,我覺得算滿有心的

只是後來上了一盤我們疑惑的東西

我們一開始還想說,我們沒點果凍阿 !!!

一問之下才知道 ....

原來是膠原蛋白凍 !!!

讓我們煮鍋用的,哈哈哈

瞬間覺得我們好笨喔 !!

飲料部分我們一人點了一杯

只是我朋友的我沒有拍到

所以跟大家分享的飲料 → 夢幻泡泡 NT$150

檸檬 + 冬瓜 + 彈珠汽水

店員拿上桌時是分開的

等到自己要喝的時候再將彈珠汽水倒放就可以囉

聽說彈珠汽水的瓶子是可以帶走的

我那時候沒有問也不知道,所以沒帶走

想去的朋友,有點這杯的話,可以問問看喔

最後附上茶碗蒸甜品

茶碗蒸我覺得非常的不好吃 ....

我吃一口就放旁邊了 ....

至於甜品我是有吃完

但是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阿 !!!

 

總結這個餐廳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

哈哈哈 

因為太貴了,而且餐點沒有特別好吃

真的只是在賣 HELLO KITTY 這個特色而已

我記得我吃完結帳要付八、九百吧

就光我自己而已喔 !!

不加我另外兩個朋友的餐點 ....

不過KITTY迷喜歡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我們一開始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阿 !!!

 

 

 

HELLO KITTY Shabu-Shabu Facebook粉絲專頁連結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 忠孝敦化3號出口 )

訂位專線:02-2711-5216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