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4~2015-01-28  五天四夜

Day.3 2015-01-26

 

接續前一晚住在札幌的飯店

只有我跟我姐兩個人睡

導致鬧鐘跟 morning call 都被我們秒關

然後繼續睡 ........ 

結果就是我們整個睡過頭阿

在最後根本要吃早餐的時間

隔壁間的才來敲我們房門

他們還想說我們怎麼沒有去叫他們起床

哈哈哈哈  都睡死了  怎麼叫拉

一大早就在慌亂中收拾行李

迅速吃早餐然後上車出發今天的第一站

北海道的第十二站 免稅店

這間免稅店不大

印象中遊覽車還排隊了一下

因為大家都來這裡買東西阿 !!!

而且導遊在車上有先介紹一些東西

導致我們都好想買 !!!!!

雖然後來有克制 ? (應該是有啦 .. )

離開這個罪惡的地方之後

北海道的第十三站 北方 國公園

我們要在這裡體驗雪上泛舟跟馬拉雪橇

左上角的照片就是雪上泛舟

很好笑的是我坐上去沒多久 ...

我安全帽整個噴掉 !!!!!!

所以後半段我完全沒戴安全帽阿 !!!!!!

而且工作人員一看到這種情況 ... 就是狂飆 !!!!!!!

根本難得好機會阿 ?

至於馬拉雪橇就是讓我們安靜的坐著繞一圈欣賞風景

一定要很安靜 !!!

因為馬受到驚嚇就會失控 !!!!

所以我們也不敢大聲講話或喧嘩

只是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在旁邊玩雪玩得很開心阿 !!!

一直跳那種沒走過的雪 !!!

離開的時候看到旁邊有雪的溜滑梯

大家拖著泳圈馬上衝上去 !!!

其實我好後悔我沒有去玩阿 !!!

可惡 ... 出國真的不要留下遺憾

中午,我們來到北海道的第十四站 尼克斯海洋公園

在這裡享用美味中餐壽喜燒吃到飽

之後就是在海洋公園裡的自由時間

吃飽喝足後,我們首先先看了企鵝散步

每隻都好可愛喔 

走路都一搖一擺的

這隻可愛的企鵝走一走就拉屎了 ...

我們整個大笑,也太可愛又好笑了吧

而且旁邊也會有空作人員拿告示牌解說喔

很貼心的是,是中文解說 !!!

覺得實在太棒了 !!!!!

看完企鵝秀,我們決定先到室內看水族館

門口有一個很大,很壯觀的大水族魚缸

相機鏡頭根本拍不下阿 !!!!!

我們在這裡驚歎了一會,實在壯觀

水族館內會有體驗區

很可愛的地方是能觸摸體驗的水族區域

頭上都有一個大手指指著此區的海底生物

中途我們還救了一隻魚

突然看到牠在地上跳

頗大隻,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抓牠

身邊也沒有工作人員在場

旁邊只有垃圾桶 ....

所以我們把垃圾袋抽掉,撈牠進水池了 ..

看到牠還在游就放心了  哈哈

但是由於實在太荒亂了 ...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

我們在日本救了一隻魚阿 !!! ( 有什麼好驕傲 ?! )

走到快到最後時,有一區水母區

這一區真的真的超美的 

這裡是一個ㄇ字區域

中間有椅子可以坐著

我們坐在這裡看著水母發呆了好久

真的好療愈阿 !!!

水族館真面目是一座大城堡

樓梯上去過橋就是水族館的入口囉 ~

離開水族館要回車上時

有沒有發現什麼盲點呢 ?!

大家都有路不走,要走在雪上阿 !!!!

在雪地,真的什麼都可以拍,什麼都可以很美

北海道的第十五站 登別地獄谷

這裡也很美,欣賞大自然的景觀

但是我也記得 .... 地板很滑 !!!

因為都結霜阿 ~~~ 冬天去真的要小心

順帶一提 ... 我的藍色外套 SLY N3B

真的很強大 !!!! 穿了三天真的超厲害

只是回台灣之後我再也沒有穿過 ....

因為在台灣穿真的太熱了 ....

這張照片我們一開始一直想說他們在幹嘛

到底在看什麼 ?!

因為看過去就是山跟霧阿 ..

結果他們說 :「我們在看山頭上的烏鴉 ...

你們眼睛會不會太好了 !?

這樣也看得到 !!!!!

我們後來走到販賣部

門口有個很可愛的小雪人

居然還有圍巾,超有才欸 !!

我那時候看到這個一直覺得很可愛、很想買

那時候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最後還是放棄了 ... 照片留存就好  哈哈

另外旁邊有一個很厲害的冰淇淋販賣機

我覺得超酷的啦 !!!

我們也在現場立馬買來吃

在雪地吃冰很爽,哈哈

其實一整天下來,沒去什麼地方

可是時間過得好快阿 !!!!

一天又要過了 ...

北海道的第十六站 洞爺湖萬世閣

這裡是我們今晚的飯店

它有一個超棒的環湖景觀

只是我沒有拍照 ....

因為我抓不到完美的角度,所以直接放棄

留給大家親自去欣賞囉~

我們吃完自助晚餐之後

穿上外套就往外面衝

要去吃道地的拉麵店

因為導遊介紹的,他說還不錯

所以我們吃完又怒衝了 !!!

老闆、老闆娘有點年紀

聽到我們是台灣人很熱情

我們在想可能是因為日本311地震事件吧 ?!

這間店小小的不大

就我們一家9人剛好坐滿了 ... 哈哈

道地的拉麵果然跟第一天在Outlet吃的不一樣阿 !!!!

超級無敵好吃的 !!!

而且大大的推薦一定要吃煎餃 !!!!

煎餃也超級好吃的 !!!!

 

 

 

 

真的好懷念 ....

好想要再去北海道喔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