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4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展出時間 2016/03/19(Sat.) ~ 2016/05/08(Sun.)

( 圖片取自台北當代藝術館官網 )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有這個展覽

是因為我姐上網突然看到

我們也才臨時決定要去看展覽

其實我跟我姐根本就不知道台北當代藝術館在哪裡 ?!

所以對這個地方有點陌生

到現場才發現,其實它並沒有很大

而且我們是先看到門口的S.H.E大招牌 

我們才知道台北當代藝術館到了 !!

千萬不要被照片騙了 ... 

這棟樓多高,他就有多大 !!!

所以我拍得不是很好,很難全部完美入鏡阿 ~~~

接著就是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還有一台很酷炫的車 !!!

我覺得這台車超美的 

可惜只是展示用 !!!

很多路過的人也都會停下來拍照

回歸到現實,正中午又大太陽

我跟我姐原本真的很想放棄 !!!

因為排隊人潮真的超多的拉 !!!

可是都來了 .... 

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有吧 ... (我印象中是有的)

終於入場 !!!! 冷氣好涼阿 !!!

門票 NT$50 !!!

( 拍糊了,請原諒我  )

真的只要 50 元,這大概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展覽了

而且門票超酷的 !!!

不像一般紙張門票,它可以摺喔 !!!

摺好就可以一直翻轉翻轉翻轉 

而且是會忍不住一直翻轉 !!! 哈哈哈

排隊先買門票,之後會有工作人員在旁邊請大家放包包

基本上參觀是禁止帶包包入場

因為最後一區是展示蜷川實花歷屆所販售的商品

怕會有人順手扒走,所以包包一律禁止入內 !!!

進場之後,迎接我們的是整面牆的S.H.E ~

我必須先說,我覺得我拍照都拍不好

有點可惜,因為人真的真的太多了 !!!

大家都在拍,大家都在等

所以我實在有點懶,抱著一種有拍到就好的心態 ~

台北當代藝術館的設計是一間一間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

當然走廊也有擺放蜷川實花的作品

這樣的擺放設計,其實我覺得很棒 !!

第一間房間是花朵區 

這個紅花超大超美的 

它的大小比我還要高阿 !!!

只是現場欣賞比較準 !!

拍照都會有大反光阿 (敗筆)

粉紅+黃+藍,鮮艷的很美麗

走廊的窗戶也超級美 

還有金魚區,可是拍照的效果不好看

所以照片就不放了 ..

接著最多人的房間就是櫻花區 !!!!!

你們看看人有多少 !!!!

一開始怎麼拍都是人 !!!

這個房間充滿了人的主要原因

除了美麗的櫻花之外

因為前後左右的牆壁、地板、天花板

等於是四面八方都是櫻花 !!!!

你們說說,能不拍照嗎 ?

結果我們終於找到一個洞

一個空檔,沒有人立碼衝進去拍照 !!!

是不是超美的 !!!!  ( 請忽略肥胖的Han )

走到二樓的樓梯間

一整面的大牆壁也都有蜷川實花的作品

這裡是明星、藝人區

右上的中間,黑白的是郭采潔

另外三個分別是范冰冰、小S、蔡依林

她們三個的都超級無敵大幅 !!!

所以反光也超級無敵大 ~

沒辦法拍的美美的阿 

其中有一間房間是禁止拍照的 !!!

因為這區是蜷川實花本人區

自拍照感覺也很厲害 

後來就來到了煙火區

不知道看照片的你們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明明單看一張照片感覺沒什麼

可是全部照片放在一起就特別的有感覺

你們也是這樣覺得嗎 ?

煙火區一出來有一個很特別的紅唇區 

但是 !!!!! 那時候有兩個女生一直猛拍照 

我等了好久 ....

一直遲遲拍不到整面牆的紅唇 

所以我整個放棄 !!!

只有最邊邊的幾張照片 

不然我真的覺得這面牆很值得拍照 

最後就是我一開始有提到的一區

蜷川實花歷屆販售商品區

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拉

實際上主辦單位怎麼規畫名字我就不知道了

這一區除了作品書籍,還有有合作的婚紗

另外還有爽健美茶瓶裝

包包、鞋子等等 ...

有非常非常多的商品

只是很可惜,這些通通都是展示用 !!!

一律不販售 

有些商品我真的看了超想要的 !!!

下樓之後,會有商品部

裡面有販售蜷川實花的商品

不過只有一種套裝包 !!!

一整包裡面有明信片、記事本、還有扇子

這個扇子我覺得也美美的 

現在都插在筆筒裡,看了心情都超好的 ~~

 

 

我覺得整個展覽逛完還滿值得的 !!!

不過我沒有每個區域的主題都打出來

因為主題其實分的滿多的

很可惜已經結束了,不然超推薦大家去看的 

真的很佩服每一位攝影師阿 ~~

只是真心的希望下次能多賣一點蜷川實花的商品 

 

 

 

F  蜷川實花‧台北當代藝術館官網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