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4~2015-01-28  五天四夜

Day.1 2015-01-24

 

 

去年的一月是Han第一次出國 !!!!!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還記得第一次出國的興奮 !?

真的不誇張 !!  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 !!

這不是以前小的時候期待校外教學的心情嗎 ?! 哈哈

我記得我們三點要起床,四點要出門

結果我好像兩點還是兩點半才睡 ..

而且是因為累睡著的,原本還想說剩沒多久乾脆不要睡

可是真的太累了阿 !!!!

而且沒出過國,真的很緊張

確定要出國的時候,幾個月前問這問那,還上網查資料 !!!

整個很認真有沒有 ?! 上課都沒這麼認真,哈哈

而且坐飛機的時候把手抓超緊的拉 !!!

現在想到就覺得有點好笑 

到達日本千歲機場時已經中午~

等待的時候,很多人跟哆啦A夢拍照

所以我們也來跟哆啦A夢拍照

出機場的時候,我只能說「太陽都是騙人的 !!!

真的溫差非常的大 !!!!

而且日本到處都有暖氣 !!!

連車上都隨時開暖氣,外套根本穿不住

所以上車脫外套,下車穿外套 !!!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的動作 

在車上,第一次看到一大片的雪

除了興奮還是興奮,拿著相機就一直在車上猛拍照

* 右上角的建築就是千歲機場 *

我們其實都很期待可以看到下雪

可是導遊說,他前幾天帶北海道的團都遇到下大雪

導致行程無法跑,幾乎都只能在室內或飯店

我們後來想想,有看到雪就好 !!!

還是不要耽誤行程比較好 !!!

所以突然覺得我們好幸運~~

我們才剛上車,導遊就送了我們超大顆的蘋果喔 !!!

日本蘋果超級好吃 !!!!

* 有沒有看到我的髮色,出發前我還特地去染了 ~ *

緊接著北海道的第一站   千歲Rera Outlet Mall

先來去吃中餐填飽肚子,自由時間 ~

我們的第一餐是拉麵 !!!!

當然,這個也是導遊請客喔 !!

其實正確來說是旅行社請我們的 ~~

我對拉麵的印象是,比台灣好吃,但是真的很鹹 !!!

吃完拉麵,我們實在是沒有想要買的東西

所以我們跑去轉轉蛋 ... 哈哈哈

海賊王的轉蛋機上居然還有千陽號的標誌

只能說,我真的太佩服日本了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

轉到超多一樣的拉 !!!! 覺得很衰這樣

當然身為貓奴的我,一定要轉有關貓的轉蛋 ~~

覺得好可愛阿 !!! 已融化 

吃飽喝足,也到了集合的時間 ~~

通常要上車前都會習慣去上個廁所

於是我就發現 ... 我居然MC來了 

我整個覺得衰到不行阿 ~ 不是我沒有注意來的日期

只是可能第一次坐飛機緊張壓力導致提早來了 ...

我第一個想法是「晚上的溫泉不能泡了,靠 !! 我多麼期待日本溫泉 .. 

很哀怨的上車,發現總是有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

看看這個夕陽多麼的美麗 

其實我拍超多張的,這張算是最美的 

進了有點深山的地方,看不見夕陽之後

我居然看見了「熊出沒注意

坐車坐到一半,應該不會突然被哪隻熊撲吧 ?!

經過漫漫長路 ~~~

北海道的第二站   支笏湖~日本第二深不凍湖

覺得這裡感覺更美 !!!!

森林湖畔旁的雪景 (雖然都是枯樹)

但是不管如何,你們說是不是很美 ?!

雪景、落日餘暉、人物、支笏湖牌子、後面山景

你們看看拍得如此的完美 ?!

好啦 ~ 其實我覺得有點暗兒 ~

至於我的似乎沒有這麼的完美 ?!

但是至少光線亮度是非常足夠的 ~

只是我很氣那個支笏湖的「湖」不見了 !!!!!

離開的時候,免不了的就是打雪仗 !!!

可是由於天色真的快要黑了 ~

那裡可沒有路燈阿  !!!!

所以我們只能丟個幾個雪球開心一下

上車前導遊請我們吃了超好吃的冰淇淋 !!!!

總覺得日本不管什麼東西

隨便買隨便吃都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

終於我們回到我們第一晚的飯店

北海道的第三站   登別第一瀧本館

飯店很大 !!! 很多人來登別好像都會住這間

一進去的第一個想法是「這會迷路吧 ?!

帶我們去房間就一直繞來繞去的 ~

換上和服我們就集合吃晚餐囉 ~

一人一個套餐,其實很豐盛

可是可能第一天,我吃的不是很習慣 ~

但是穿和服坐在榻榻米上吃這整個套餐很有FU ~

吃飽喝足,我們在飯店悠哉的晃了一下 ~

有遊樂設施的區域,也有整點的太鼓表演

我們還去拍了大頭貼

現在台灣好像很少看到了

只是都是日文實在有看沒有懂 ~

太鼓秀準備表演時,大家都已經在此坐定位了 ~

有來北海道登別第一瀧本館的人,不仿看看這個太鼓秀喔 ~

後來大家都跑去泡溫泉了,只有我在閒晃顧東西😭

日本的溫泉飯店,通常都是去泡溫泉的地方洗澡,洗完直接泡溫泉

所以房間的廁所超級無敵小 !!!

我在房間洗澡洗的好辛苦啊 ~~

大家都回到房間後,桌上有這個七角拼圖

一開始男生們一直在拼湊解答,看能不能把所有圖案都拼出來

結果我後來也在那邊玩,哈哈

我們休息一會,又換了衣服往外跑

不去超商買個消夜吃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阿 !!!

飯店旁邊有個公園,類似火山口溫泉的地方

因為它會一直散發熱氣跟白煙

我們拍個照就離開了 !! 因為那裡實在太暗了 ~

除了超商,日本的店真的很早就關了 !!

但是這樣走在路上莫名的很有感覺 ~ 哈哈

我們買了超多東西的 !!!

除了泡麵,其他東西我們四個人當天晚上就吃完了 !!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榻榻米鋪床會不好睡

結果不知道是玩一整天太累還是怎樣 ?!

趟下去就秒睡了,哈哈

愉快的第一天,讓我很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