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好像覺得應該做些什麼事情

因為一個女性朋友的行動,導致我也想要開始寫部落格

某天她很開心的LINE我 「我要跟妳說一件事情 !!!

就是她要開始寫部落格 !!! 

人生很短,而回憶很長,記不住,就把它寫下來。

天阿 !!! 我什麼時候才會覺得這句話的重要性 ?!

因為看到她打的這句話,因為閒聊之後的一句「好,我也要開始寫」

所以我們兩個算是一頭栽進部落格了吧 ?! 

初次見面,我是Han  

Han沒有代表什麼意思,單純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而已

第一次認真的想要把回憶完整的紀錄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及支持 ​ 

P.S 也順道記錄了我到底吃多胖 .. ​ 

  減肥之路好困難阿 !!!

  美食之路真的好簡單 ...

 

  1. 2016年的Han
  2. 2011年的Han

希望紀錄回憶的同時,減肥之路也成功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