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 Part.1 廣受大家好評

Han 真心覺得感謝大家的愛戴

立馬送上這次的手作「雕花」系列

雕花系列都有附上名字跟生日或者結婚日期

還有我自己的 Han ~~ 

 

 

首先 生日系列

因為有名字,所以部分打馬賽克

先奉上一張失敗作品 !!!!

因為還在嘗試階段 ...

所以看起來非常失敗非常醜 

完成版 !!!!

其實我自己還是有覺得某些部份很奇怪啦 ~

不知道大家看起來覺得如何呢 ?!

給我一點意見吧 

接著就是  結婚禮物系列

其實這個版本已經是Part2 版本

因為原本第一個版本太小 .. 而且割斷了 ... 

雖然收禮者不介意 ... 但是我龜毛阿 !!!

特地選了一張美美的紙

又重新割了這個版本送他們 !!!

所以他們現在有兩個大小兩個版本 

 第二個結婚系列

由於新娘子非常喜愛 kitty ~

所以我加了 kitty 頭進去

而且 kitty 頭裡面是滿滿的蝴蝶結 .....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出來 

為了配合 kitty ,也特地選了兩種粉紅色

其實原本是只有一張啦 !!

但是我覺得兩種粉色都好看

就一起送給她們了,哈哈

 

 

 Han's E-mail : kiss061719@gmail.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

歡迎你留言或者寫信告訴我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客製化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