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

手作是我的興趣

我非常非常喜歡手作

前陣子甚至有想說上網賣好了

可是遲遲沒有行動 ... 

如果你問我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等等的紓壓方式是什麼

我想我只會回答你「手作」吧 !!

 

前陣子換了房間,通通大整理

也幫自己整理出一張專屬的工作桌

下面三層鐵櫃通通都是手作工具

我姐一直說很誇張 !!

去文具店補貨也不知道到底買了什麼

結帳就花了五百大元 ... 

哈哈哈  手作的好物永遠不嫌多阿 !!!

 

最一開始除了最基本的手作卡片之外

後來因為我姐要結婚

所以也研究了婚宴簽名筆還有拍婚紗的道具

前陣子表妹生日做了頗流行的爆炸卡片給她

加上她在做餐車生意的關係

(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她的餐車給大家 )

所以我手刻印章給她

最近就是表弟結婚時做了婚宴桌卡

還有幫他布置了氣球拱門 ( 好像沒照片 .. )

 

其實我覺得很多東西不是不會做

而是你願不願意花時間去學習而已

就跟學煮菜 學技術都是一樣的道理

 

這篇先分享沒有過程的卡片給大家看

之後再介紹詳細的卡片製作

前陣子當紅的妖怪手錶

那時候想說要有一點立體感

可是背面也要能寫字

就使用了泡棉膠來增加視覺效果

 

而這個是我朋友生日

因為她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

我就想說做一支她的 iphone6s ( 手機 ) 給她吧 !!

我還特地量了 iphone6s 的 size

拿在手上跟真的一樣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很龜毛拉 !!

像手機的話筒可以用白色筆畫一條線就好

我硬要用割的割出一道 .... ( 黑紙是有厚度的 )

那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做這麼多餘的事情

所以說「手作是條不歸路阿 ~~~ 永遠都再逼死自己

 

卡片我是以摺疊方式呈現

正反都可以寫字或者貼照片

正面我截圖 LINE 的對話,背面則是寫上了想說的話

但是裡面話筒的線就是用白筆畫的了

因為摺疊關係無法每個都割 ...

手機的正面跟背面 

正面我多貼了一片透明膠片

讓它有反光效果,就跟手機一樣

下面也有貼上代表 iphone 的 HOME鍵貼紙

背面則是用銀色反光紙剪了一個 Apple logo

但是其他線條畫的就很醜 !!!!! 

這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 

不過還好我朋友喜歡 

 

 Han's E-mail : kiss061719@gmail.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

歡迎你留言或者寫信告訴我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客製化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