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6

 

 

覺得2016年初根本在瘋狂的看展覽

今天主題「海賊王狂歡祭-15週年特展

展出時間 2015/12/30 ~ 2016/03/29

真心覺得還好我有Follow劇情到最新版

不然去根本就不知道誰是誰阿 ~~

可能也看不懂這個展覽在幹嘛 ?!

 

另外也建議大家,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看某個展覽

一定要在展出前先買預售票 !!!

因為會划算很多 ~~~ 至少不會付原票價這麼貴

所以Han去之前都有先買好預售票喔 !!!

 

拿預售票換好門票之後

工作人員有詢問我們是否要購買印章本

我本身看展覽都會買明信片蓋紀念章

所以想當然就是買了 !!!

只是我有點忘記印章本多少錢了 ...

本子的第一頁印有門票格

讓大家可以將門票貼在此收藏

一進門口的正前方就有一個巨大的千陽號

左手邊則是看板,可以供大家拍照

另外右手邊就有一個印章台

看看她們多認真在幫我蓋印章 !!!! 

過了一個小門

( 看過展覽的都知道,過一個小門都是不同主題 )

場景就是千陽號的船上 !!!

想體驗一下羅賓的感覺嗎 ~~~

( 我當初怎麼會比 YA 呢 ... )

有沒有發現後面還有船上的欄杆以及後方背景

整個做得很細心 !!!

接著就是各個夥伴的合照拉 ~~~

注意看布魯克 .... 我小提琴怎麼拿那樣 ?!

哈哈哈  其實當天我在那比了一下子

但是就是突然 .. 熊熊忘記小提琴怎麼拿

請原諒拍照愚蠢的我 ....

大家有沒有發現夥伴少了誰 ... ?

沒有錯 !!! 就是香吉士 ~~~

不得不說,香吉士最難拍阿 ....

因為香吉士擺在船上的正中間

一開始怎麼拍都是人 !!!! 滿滿的背景都是人 ...

於是我從中挑選人比較少的這兩張了 ...

其實光這裡就可以拍很多了 !!!

也可以讓你拍很久 !!!

每個人物身邊幾乎都有道具可以使用拍照

雖然我已經是平日去看展覽

但是人潮也不算少

所以有些還是需要稍稍的等待一下

接著來到人魚島區,這裡我覺得有點可惜了

因為這裡都是以背板的方式呈現

拍照起來比較沒有感覺阿~~~

只是這個人魚公主真的超級無敵大的 !!! 

你們看看 !!! 超級無敵大的 !!!!

完完全全有符合漫畫中的樣子阿 !!!

接著是龐克哈薩德瓦斯男的島 ~~

身體被交換心靈的場景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還可拿道具一起拍照 !!!

只是佛朗基的手真的超重的啦 !!!

我根本舉不起來 .... 

之後一個轉角有假髮跟頭飾

我們莫名的在這裡拍照拍超久的 !!!!

而且表姊戴捲毛假髮莫名超有喜感的啦 !!! 

我那時候真的在那笑到肚子痛 !!!

繼續往前走就是當時最新的劇情場景 !!!

草帽小子一夥剛登陸的德雷斯羅薩

也就是當時統治這個島的多佛朗明哥所在地

糖果女孩 → 砂糖 超級可愛 

只是可惜也是背板 

旁邊有一個超大的屏障

屏障男 → 巴托洛米奧的絕招 !!!

我也在這裡拍照拍超久的 !!!

因為一直反光反光反光 !!! 

後面還有幾個劇情相關人物可以拍照

一直覺得這篇螢光強很酷很可愛 

可是一樣不好拍阿 ....

最感人的就是這個 !!!!

紅髮傑克救了魯夫,還將草帽交給他保管 ~~~

( 噢,Sorry ~ 我似乎有點入戲了 ... 哈哈哈 )

一個展覽用不用心可以從很多地方發現

不要覺得我在講廢話 ....

因為我真的看過很爛很爛,幾乎什麼都沒有的展覽 ....

海賊狂歡祭的天花板很特別的用海賊旗來裝飾

其實有些海賊旗都看過,但是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阿 ~~~

不過最前面的魯夫和喬巴我想沒有人不知道吧 ?!

最後一區還有個遊戲互動機

算是一個問答遊戲吧,答對愈多分數愈高

有什麼獎勵獎品呢 ?!

答案是 ... 沒有 !!! 哈哈哈

單純的只是你的分數會顯示在機器上等著被大家打敗這樣

問答機的旁邊有一面牆

草帽一夥九個人的懸賞單

看到香吉士的真的覺得很好笑 !!!

而且喬巴被當成寵物,根本沒有懸賞金阿 !!!

展覽的最後一面牆就是一幅大合照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合照

因為我相機根本拍不下去阿 !!!!

加上一直有其他人在走來走去 ....

於是我用了手機的全景模式 !!!

第一次手機全景模式派上用場 

有沒有完美了一點呢 !!!

只是後面 (右邊) 就又有點偏掉了 ... ( 失敗!!  )

看完整個展覽最罪惡的地方就是最後最後的商品區 !!!!!!!!!!

因為看到什麼都會很想買

加上萬一你遇到一個很厲害的推銷員 ..... 就如同他 ....

拿著單子,身上掛了展覽的商品

在你旁邊根本瘋狂洗腦阿 !!!!!

不過還好我很克制,默默往出口方向走去 ....

噢對了 !!! 一開始有提到的印章本

我們整個展覽都很認真的一直在蓋 (雖然不是我在蓋 .. )

我覺得印章都設計的超可愛 

各個人物都有自己的代表 !!!!

連千陽號也有喔 ~~

而且還好我們有認真的全部蓋完

不然這本就作廢了吧 ... 哈哈 

 

 

其實看展覽這種東西

我覺得是見仁見智囉 ~

你今天如果喜歡海賊王

你就會覺得這個展覽很好看

就像我一樣,任何場景都深陷其中的感覺

哈哈哈哈,整個很入戲這樣 !!!

下次再分享其它展覽囉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