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4~2015-01-28  五天四夜

Day.4 2015-01-27

 

在北海道倒數第二天

真的有點捨不得 !!!

出去玩的時候時間都過得好快喔 !!!

一早我們上了高速公路要出發往函館去

這是高速公路休息站的裝置藝術 ?

哈哈哈,覺得太好笑了

而且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所以決定拍來跟大家分享

也剛看到剷雪車正在剷雪

這種東西在台灣根本看不到阿 !!!

所以也要拍下來紀念一下,哈哈哈

北海道的第十七站  新日本三景之一~大小沼國定公園

快到站的時候,導遊先介紹了我們一家超好吃的烏賊燒

我們一開始一直以為就一般烏賊燒,能好吃到哪去 ?!

而且它還有真空包裝喔 !!! 感覺看起來就很硬的那種樣子

結果我們整個大驚艷 !!!!

連買回台灣給我媽吃都說超好吃 !!!

根本買不夠阿 !!! 超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車上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吃欸 !!!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要怒買很多很多很多 !!!

回到重點主題 → 大小沼國定公園

我後面那片其實原本都是湖喔

只是因為冬天結冰了

冬天就變成有冰上雪車可以玩

只是我們旅行社並沒有安排這個活動

所以我無法告訴你們好不好玩

而且當天有點下雨

所以現場其實也沒有人在玩

都是工作人員而已

而其他時間在這種公園當然就是要玩雪阿 !!!!!!!!!

大家一直在比誰踢的雪比較高

然後就一直互相踢來踢去踢來踢去

後來沒下雨,還一直拿雨傘來檔 !!!

而這五天,我都是負責拍照的那一個 ....

所以都沒有波及到我,哈哈哈

中午我們去吃了火鍋吃到飽

印象中我記得還好

可能就是類似台灣一些餐廳專門接遊覽車的

門口的公仔很可愛 

另外就是我第二天在狸小路買的紅色雪靴

超級無敵好穿又好看,而且也不貴 !!!

北海道的第十八站  星形五稜城郭公園

導遊很認真的介紹給我們聽

我們也很認真的再聽

其實在這裡就是走走看看

聽聽日本歷史

但是重點是 ... 非常好拍照

尤其又有雪的時候,超級無敵好拍的

北海道的第十九站  金森倉庫群、明治館、洋物館

在這裡完全是自由活動時間

所以我們首先跑去買了一杯星巴克

而且因為看不懂日文

所以看到限定兩個字就點了 ....

結果點到了一個類似 ... 巧克力柑橘咖啡的東西

雖然組合感覺好像有點奇怪

可是意外的還不錯喝 !!!

之後跑去晃了一下類似漁市的地方

發現了一個很酷的東西

就是臨時的冷藏冰箱

我真的覺得超級酷的 !!!

投300日幣就可以冷藏了 !!

這樣就不用一直拎著那些東西又怕退冰

明治館裡有販賣很多商品

其中龍貓區讓我整個卡在那走不了阿...

龍貓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所以我硬買了一隻小龍貓回家  哈哈哈

北海道的第二十站  函館山百萬夜景

這裡 !!! 是我這次北海道行最期待的地方 ~

我從一大早就開始期待到晚上阿 !!!

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就一直對函館有著期待

我的纜車紀念門票,團體購買,所以我也不知道售價多少

我們下午天還亮的時候就到了函館山下

準備要搭纜車上山,這時候人潮已經變很多了 ...

果真跟導遊講的一樣,愈晚人愈多,所以早一點去卡位比較好

只是山上的風超級無敵大又超級無敵冷 !!!!!!!!

你們看看我的帽子就知道風有多大了 ......

我原本真的很想把帽子拿下來拍照

但是風很大,頭髮整個亂吹,加上又超級冷

所以直接放棄 ... 就這樣拍吧 !!!

函館山百萬夜景進化史 !!

我們真的從白天等到夜晚

多麼的有毅力阿 !!!

不過有幾張糊掉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請看官們加減看見諒啦 ~~

北海道的第二十一站  平成館

今晚的飯店溫泉 ~~~

又是一間我泡不到的溫泉阿 ~~~

真的很喜歡日本這種和室房間

兩個人而已,空間超級大 !!!

左上角那張照片 321~327

總共七間房間都被我們包了 !!!!

而且剛好就我們家的9個人 !!!

晚餐在飯店的自助Buffet解決

雖然是自助Buffet

可是美食還是很多的 ~~~

當然吃完晚餐還是要來吃個消夜 !!!

所以我們又穿著外套往外跑

結果 !!! 居然讓我們遇到下雪 !!!

你們看 !!! 你們看 !!!

真的是下雪阿 !!!!  

我們幾個真的在路上瘋狂大叫,哈哈哈

帽子上的毛都是雪

不過很酷的地方是進到室內

雪也不會馬上融成水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最後一天晚上讓我們遇到雪的超開心也超幸運 

所以我們買了好多零食吃阿 !!!

一種慶祝下雪的概念

下圖日本的泡麵杯

我超喜歡它的大中小設計

這個我也很後悔沒有多買一點回台灣 ~~~

不過有下雪就夠啦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