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7

 

 

不知道大家去東區

除了逛街還有沒有吃什麼好吃美食呢 !?

 

 

位於東區98大樓九樓的WoodStone

我們約假日的正中午時段

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

可能我們也比約定的時間早了十分鐘

真的早了十分鐘而已

但是一坐下  沒多久就客滿了 !!!!

真的不誇張 ~~~

所以我沒有拍到其他地方的照片 

照片中有簾子的地方算是一個小包廂的區域

裡面全部都是座位喔 !!!

菜單拍的有點糊 ...

想知道詳情的請上官網查詢喔 !!!

( 文末會提供官網網址 )

披薩總共提供12種口味

當天我們算一算總共有七種披薩

這樣應該也算多了拉 ~

只是後來進場的人好像就沒有吃到這麼多了 ...

覺得我們算幸運拉

上桌後會問妳要不要濃湯、義大利麵

還有要喝什麼飲料

我選了一個翡翠蜜思

店員說是奇異果+可爾必思

其實我覺得不錯喝 

濃湯我覺得算好喝很不雷 

好喝到我朋友喝了兩碗  哈哈

義大利麵有三種口味  青醬燻鴨肉麵茄汁肉醬麵黑醬墨魚麵

另外薯條、炸魷魚以及蜜汁雞腿都是會主動送上來的

薯條是依照人數給 ?

其實我看每桌好像都一樣 ...

而且我們後來沒吃完它就收走了 !!!!

炸魷魚就是一份小小的份量

這些吃完應該都是可以再跟他點的

我們只有在續點濃湯

其他不知道 ....

蜜汁幾腿一人一隻

雞腿不乾好吃也算入味

但是就只有送過一次

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跟他點

另外還有沙拉甜點都是要跟她點才會送喔 !!!

只有冰淇淋是在旁邊要自己去挖來吃

這是全部我們吃到的七種披薩口味

下面一一來為大家介紹口味 !!!!

最好吃的第一名  和風章魚燒披薩 

義式肉丸子披薩我滿喜歡的

肉丸子類的都覺得很OK ~~

鯷魚酸豆白披薩我跟我朋友評價一致都不OK 

吃起來酸酸的很怪 

豪華海鮮披薩的特色應該就是那隻蝦了吧 ~

所以不用多做介紹  哈哈

夏威夷鳳梨披薩我沒吃到

所以無法評論

因為我很不愛夏威夷披薩

披薩首選絕對不是它阿 !!!!

松子青醬薄餅披薩就也一般般

青醬味+起司  偶爾吃到幾顆松子

就這樣  哈哈哈

但是以這種吃到飽的品質來說很好吃了

瑪格莉特番茄披薩我也沒有吃到

因為等它出現的時候

我已經飽到要炸掉了 ......

 

 

用餐時間總共兩個小時

我們很迅速的吃完七種披薩之後

已經飽到快炸掉

就在時間過去一個小時的時候

店員可能以為我們不吃了吧

有詢問過我們  我們也同意他收拾

只是我們以為他只是要收桌上的空盤子

結果連餐具還有前面提到的薯條

沒吃完都一起收走了阿 !!!

我的薯條阿 ~~~~ 

所以我們後來一個小時都在吃甜點喝飲料

狂點甜點  狂點飲料  哈哈哈

這是兩輪的戰績

其實還有第三輪我已經懶的拍了 ...

 第一輪我們都各自先點了一個

( 噢對了  我們總共三個人 )

奶酪布丁我朋友一直說很好吃

叫我們等一下一定要點

我那時候是想說「就奶酪布丁阿,有這麼誇張 ? 」

上面黃色的醬我們一直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到第三輪才有結論 ...

應該是芒果醬吧 ?!  哈哈哈

自家檸檬塔,我朋友在吃的時候

我跟另一個問她好不好吃

他只回答我們「很酸」

欸 !!! 妳現在是在說廢話嗎 ?!

檸檬塔不酸嗎 ??!! 

而且我們是問妳好不好吃阿 !!!!

後來得到的答案是一般般

最後一個脆片布蕾是我選的

其實它是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是不應該加巧克力醬阿 !!!!

加了反而覺得太甜了 ... 

第二輪我們點了果乾茶飲

這個就有規定每桌限點一次 !!!

菜單上有明確的標示 !!!

我們完全是衝著這個而點的阿

然後還跟店員多要了杯子

我覺得它跟我想像的水果茶味道不太一樣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哈哈

藍莓優格跟檸檬塔一樣酸

原因是這個朋友不愛吃優格

( 吃優格的跟吃檸檬塔的不是同一個人 )

不愛吃優格幹嘛點優格拉 ?!

然後奶酪布丁就是因為剛剛說很好吃

所以原本吃檸檬塔的就點了一個來吃吃看

殊不知她也說很好吃

叫我等一下要點一個來吃看看

英式奶茶我沒問好不好喝

但是應該就是熱奶茶這樣  哈哈

 

 

然後就在我覺得飽到要炸掉的時候 ...

我去了趟廁所

殊不知我朋友她們又點了第三輪 !!!!

而且專攻奶酪 ....也幫我順便點了一份

然後真的好吃  可是真的好飽阿 !!!!!

我只覺得我朋友真的很狂

吃了超多奶酪

點奶酪點到店員都覺得煩了吧

哈哈哈 

 

這個吃到飽的餐廳結論還不錯

飲料濃湯我很喜歡

可惜我真的吃不了這麼多

不然一定都點第二次阿 !!!!

披薩口味我覺得就要碰碰運氣了

想去吃的朋友再跟我分享你們吃到什麼口味喔 !!

 

 

 WoodStone Pizza 吃到飽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

電話:02-6638-5899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方式:平日晚餐、五、六、日以及假日全時段 & 360元/人 吃到飽 (10%清潔費另計)

     平日午餐是260元 (10%清潔費另計) 另外也可以單點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