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0~ 2015-08-23 四天三夜

Day.3 2015-08-23

 

 

今天早上我們到如心海景酒店樓下吃港式 奌一龍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聽過這一間

只是覺得來到了香港怎麼可以沒吃到港式 !!!!

而且可惜的地方是我們這一次也沒有特別安排吃港式

所以只好早上怒吃一波 !!!!!

這個是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叫做 燕窩塔 !!!

但是我沒有吃到它,聽我姐他們說還不錯吃

還好這間港式不會太難吃 ~~ 不然就好笑了 哈哈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拎著已經裝了滿滿戰利品的行李箱往地鐵站出發 !!!

我忘記我們是到哪一站寄放行李了 ....

有些比較大的地鐵站有提供行李寄放

所以大家出發前可以先去搜尋一下

行李寄放完之後我們轉承來到了東涌站

香港第十二站 昂坪360纜車

號稱海陸空的360纜車

排隊真的排的非常非常久

而且當天天氣超級好,所以也超級超級熱

從最下面一路排隊到上面

我們真的排很久很久很久 ...

終於到上面換到票,拿到扇子的時候我們真的快噴淚 !!!!

有扇子是多開心的一件事情阿 !!!

纜車的車廂非常的大

我們同行8個人剛剛好坐一台

還好車廂裡面不會太悶

不像貓空纜車阿 ... 真的悶得要死

跟一般纜車比,我覺得昂坪纜車坐滿久

但是沿途風光滿漂亮的 

真的一次享受海陸空的美景 

翻過一山一山又一山

而且還可以看得到香港機場 !!!!

昂坪纜車總共只有一站

到達目的地就是  昂坪市集

這邊很多商店可以逛

但是當天真的太熱太熱了

我們都很認真的逛商店

因為有冷氣可以吹阿 !!!!!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買冰吃 !!!!!

大家一看到冰店立馬衝進去

怒吃一波慢慢走慢慢逛 ~~

我們去的時候旁邊有一個舞台

360夏日開心兜兜風

可是當天並沒有任何活動

所以實際上這個無台有什麼活動我們也不清楚

昂坪市集在往上走可以走到一尊大佛那看看

可是實在太熱,我們無法再往下走

決定返回去搭纜車下山

但是還好我們提早結束去搭纜車 ...

因為排隊排得更長 ....

而且就在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

就在我們已經看到纜車車廂的時候

纜車居然故障有問題暫時停駛檢查

我們全部都傻了 ....

不過安全很重要,但是也還好檢查沒有等很久

香港第十三站  東薈城Outlet

就在360纜車旁,也就在地鐵東涌站一出來馬上看得到

我們在這裡各自帶開吃中餐也血拼

我又敗了一個 COACH長夾 ....

錢再度瞬間秒飛 .... 

我們幾乎在這把港幣花光了

因為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站了

留這麼多港幣也沒有用阿 !!!!

最後一站血拼完,我們坐地鐵領回滿滿戰利品的行李

就在坐地鐵到香港機場

準備帶著愉快而且滿滿的戰利品回台灣囉 ~~

只是我們到了機場才發現

原來我們回程坐的是kitty飛機 !!!

當初訂機票的時候真的不知道 ~~

因為旅行社也沒有說

所以我們八個人都吃驚也超開心

最後回到台灣所要呈現的就是滿滿的戰利品 !!!

上下圖總共是四個人的戰利品

上圖中有我之前文章所提到的反斗城玩具

還有我姐臨時決定買的行李箱

下圖有我提到的鴨舌跟蝴蝶餅以及大排檔跟維他奶

 

 

雖然自助一直走一直走真的很累

可是自助有自助好玩的地方

我覺得下次還是可以體驗一下自助出國玩

過個幾年也還是可以在到香港玩 ~~

我相信每次都會有不同的玩法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