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0~ 2015-08-23 四天三夜

Day.2 2015-08-21

 

 

前一晚開心的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睡了好覺

早上就在米奇廚師餐廳吃早餐 !!!!

我們真的吃超多的 !!!!!

每桌會發放一張拍照卡 !!!!

上面會寫米奇出現的時間

每桌只能拍一次喔 !!!

我們是選擇吃飽之後才拍照的

因為一開始太多小朋友了

小朋友都超激動又興奮 !!!

米奇餐廳真的超可愛 !!!

什麼都是米奇頭 ~~連椅子都是 !!

吃飽喝足拿著第二日迪士尼入園券

坐上接駁車馬上往迪士尼衝 !!!

本日目標就是要看到夏日限定的冰雪奇緣展 !!!

[ 魔雪奇緣 冰雪小鎮 ]

我跟你們說 !!!!! 真的真的不誇張 !!!!

大家都在迪士尼裡面狂奔阿 !!!!

還沒到開園的時間就一堆人 

而且有分區域的開放時間

大家為了要搶到冰雪奇緣的預約票

全部卡在獅子王慶典的門口

因為它還沒到開放時間

一開放跟跨年一樣阿 ... 超級無敵可怕 !!!!

還好我們後來有拿到預約票 !!!!!

我記得我們大概十點拿到票的

結果已經拿到中午12點的預約票了 ...

前面的人到底是怎麼衝的阿 ?!

拿到票之後就可以緩慢的走了 !!!

迪士尼樂園第七站  明日世界 幸會史迪仔

這裡的呈現方式我覺得滿特別的

不過留著給大家去體驗比較有樂趣 !!!!

迪士尼樂園第八站 幻想世界 米奇幻想曲

這裡是卡通劇場,迪士尼的人物都會在這裡一次呈現 !!!

印象中我記得是4D的呈現方式 ... ?!

實際上到底是不是就有去過的人在告訴我啊 !!!

我對這裡真的一片空白了 ...... 哈哈

有機會的話,大家都可以排隊來看看

迪士尼就是到處都要排隊 !!!!!

看完表演之後也差不多要中午了

所以我們趕著要回到冰雪奇緣的地方,準備入場啦 ~~~

一路經過了反斗奇兵大本營、迷離莊園、灰熊山谷

這三個地方是這次可惜的地方

因為我們都沒有玩到 !!!!

完完全全的路過 .... 

反斗奇兵大本營

這一區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

我們真的因為趕時間,所以我完全邊走邊拍 ...

迷離莊園

我不太知道這一區是幹嘛的 ?!

想知道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其他部落格 !!!

有很多人都有詳細的介紹 ~~

灰熊山谷

灰熊山極速礦車聽說很好玩 !!!!!

可惜我們都沒有玩到 

迪士尼樂園第九站  魔雪奇緣 冰雪小鎮

門口排隊之後進場,會先經過一個走廊的地方

布置很精緻漂亮,彷彿真的到了冰雪世界

走到最裡面是一個大舞台

其實位置不多,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要限制人數 !?

公主們在台上唱著主題曲 Let it go !

台下的小朋友也瘋狂的跟著唱 !!!

小朋友真的超厲害的啦 !!!!

每一句都會唱 ... 我們還不會欸

整個坐在那看傻了 .....

副歌的地方根本小朋友大合唱阿 !!!!!

真的好可怕 ......

舞台結束後的另一區是冰雪玩樂區

可以玩滑冰,溜滑梯等等 ...

我穿著拖鞋其實快跌死 ... 哈哈哈

而且我背了一個螢光黃的後背包

我在裡面整個超顯眼 !!!!!

我們要出去的時候發現旁邊有美食區

這個蛋糕也太誇張了吧 !?

根本騙小朋友阿 .......

看完冰雪奇緣終於可以休息真正的慢慢來 !!!!

所以我們就找最近的餐廳吃飯

說真的 ... 真的不是很好吃

而且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戶外的位置 !!!

結果一堆燕子一直飛來飛去

也完全不怕人,最後還來吃我們的飯

我們整個傻眼 !!!! 飯後來也沒吃完 ...

商店買了四個裝的小方巾,圖案都不一樣

很適合夏天用阿 !!!! 真的超級熱 ... 

迪士尼樂園第十站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這個就比較適合小朋友玩了

就坐在車上看看東西這樣 ...

出來的時候我們經過一間商店 ....

整面牆滿滿的公主裝 !!!!!

真的超級可怕的 .....

旁邊還放了整套的配件 !!!!

現場一堆小女生在挑選

其實走在迪士尼樂園裡也一堆小女生穿著公主裝

Elsa公主的魔力真的太強大了 ....

後來我們逛了幾個商店之後

就跑去白天遊行的地方佔位子 !!!

迪士尼樂園第十一站 迪士尼樂園日間遊行

中間有個插曲是,有個女的非常的北爛 ....

我們位置好好的她瘋狂卡我們

而且後來根本越線,工作人員在趕,她也沒再理會阿

搞到最後我拍照都有她的手 .....

就是左邊那個拿單眼自以為厲害的白目女子 !!!!!!

遊行大家都想拍照

但是可不可以也尊重一下別人 !!!!!

我覺得日間遊行跟夜間遊行真的感覺不一樣

如果有時間一定要來迪士尼樂園兩天才夠阿 !!!!!

其實看完遊行之後我們就差不多要離開迪士尼樂園了

因為晚上還有行程阿 !!!!

這樣是我路上突然看到的餐點展示

覺得用這樣很酷很可愛 !!!!

我們後來就拿了行李坐地鐵往荃灣西

這個是在路上的時候買的

西瓜茶巧克力維他奶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喝過 ?!

我後來還買了維他奶回台灣 ....

坐地鐵的時候發現一件事情,真的不得不說 ....

香港的地鐵都超級無敵大 !!!!

根本台北車站了阿 !!!!

而且沒有手扶梯,完完全全沒有手扶梯 ....

所以我只好叫我弟幫我扛行李箱 ......

ya ~ love you ♥

來香港之前就有爬文研究了一下

有人說雪糕車很難遇到 !!!

結果我們一出荃灣西地鐵站就看到雪糕車 

當然立馬買一支來吃 !!!!!

我們也是挺幸運的嘛 ~~ 哈哈

後來走去飯店的地方

我們一直到找不到路 ... 在那裡轉圈轉了幾十分鐘有吧 ....

香港第三站 如心海景酒店

房間整體很不錯,窗外景色也超級好

我超喜歡廁所化妝鏡的設計,伸縮自如阿 ....

放了行李馬上又出門前往下一站 ~~~

香港的後兩天搭地鐵我們都用八達通

很方便,等同我們的悠遊卡一樣

我們先坐到了地鐵中環站

高樓大廈真的超美又超壯觀 !!!

雙層巴士這次我們沒有機會搭到

下次來希望可以體驗一下 ~~

香港第四站 山頂纜車

這裡真的真的不誇張 !!!

我沒有偷別人的照片

這真的是當天拍的 !!!!

人就真的滿滿的超級無敵多 ....

即使你有先買票,可以先往前走一段

但是最後你還是跟現場買票的人擠在一起 !!!!

根本沒有什麼差別阿 !!!!

總之 ... 排隊就對了 ....

山頂纜車真的超級超級斜的 ...

我們後面才上車,所以沒什麼位子可以坐

我剛好就站著,真的快跌倒 ...

香港第五站 杜莎夫人蠟像館

我們一下車就以最快的速度往這裡衝

所以驗票進場完全不用等

因為後面來的就排隊了 ...

先附上一張我弟手機拍的圖

姚明真的超級高;金鋼狼超壯的,我弟也不差 ?! 哈哈

郭富城搞得好像真的一起自拍一樣

我拍的只有附上有一起照的

其他還有很多,就不PO出來了

相信大家爬文的時候都有看到

最後我要給大家看一個超真實的照片 !!!!

陳喬恩的近拍照 !!!!

根本真人阿 ?! 我們在那邊看久了都覺得可怕 ...

感覺她好像隨時會扎眼一樣

出蠟像館之後,我們發現轉蛋機

當然就是跟去日本一樣,一定要轉一個阿 !!!

之後我們一直往頂樓走

走了超多超多的手扶梯

其實有點可怕,有懼高的人應該會抖 ,哈哈

香港第六站 太平山夜景

我覺得我拍的已經很美了

可是可惜的地方是,最好的拍照地方被他們圍起來了

想拍照就必須付錢... 而且只能用他們的相機

不能用自己的拍照 .....

沒關係 !! 至少我的照片真的美美的 

比起函館夜景,其實我更喜歡太平山的夜景

下山之後,我們緩慢的走回地鐵站

路上經過 A&F 服飾店就逛了一下

這間A&F超級大間 !! 整棟三層都是他們的就算了

裝潢還超級華麗 !!!!

我都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走錯店 ...

後來發現 .. 香港真的很扯 !!!!

因為很多店都是這樣整棟又裝潢華麗 !!!!

最後當然要附上今日迪士尼戰利品 !!!!

這個只有迪士尼的戰利品喔 !!!!

其他地方也沒有買東西

A&F 有買一件我弟的褲子而已

 

 

期待明天的斷腿日吧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