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7

 

 

前一次去看了海賊王展覽之後

接著我們又跑來看「蛋黃哥懶得展

展出時間 2015/12/18~2016/03/06

這次一樣提前買了預售票 !!!

比較便宜很重要阿 !!!! 

 

今天下著雨,我們騎車轉公車再轉捷運

終於來到士林科教館 !!!

來到門口原本以為沒有什麼人 ?!

可是到了展覽門口才發現其實都是人 ...

不過我覺得我們今天來也是對的

因為下雨,也因為平日

不然假日的話我想現在還在排隊吧 ...

 

一進門首先就會看到破蛋的蛋黃哥

後面有一個蛋黃哥造型的螢幕

有短短幾秒的動畫可以看

但是缺點是日文看不懂阿 !!!

而左右兩邊則是擺放著蛋黃哥的相關商品

以及一些好笑搞笑的東西

例如LINE的有聲貼圖,還有左邊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哈哈

還有蛋黃哥的快問快答

其實有些很好笑

我只拍了兩個比較有趣的

另外還有這種類似雜誌封面的東西

好玩的地方是他設計成可以讓你融入其中

我覺得這個想法非常的棒 !!!

不會死板的站在那裏合照

準備轉換日本區域 ~~

 附上貼玻璃的蛋黃哥 ~~

還有倒在土司上的蛋黃哥 !!!

每天早餐吃吐司一定要有蛋阿 !!!!

而且半熟的蛋黃最好吃了 ~~~~ 

( 好像離題了 ... )

我覺得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主辦方的用心

到處都是滿滿的蛋黃哥

連背板都設計得很有巧思

真的到處都可以拍照

怎麼拍都拍不完的感覺

日本區的一個賣點就是迴轉壽司

滿滿的壽司蛋黃哥 !!!!

有趣的地方是除了設計ㄇ型的迴轉壽司外

還將迴轉壽司台設計成賽道

有起點、終點外,中間居然還有紅綠燈

整個很可愛 

等帶迴轉壽司拍照的時候

旁邊還有冰箱餐具也可以拍

你們看看~~ 這才第一區就有這麼多可以拍

接著就是日本區的和式區

先跟大家說一下

日本區什麼區的,是我自己取的

實際上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分類拉 ~~

往前走是一個超級大冰箱

總之從冰箱門走過去就對了

放心,絕對不會有任何風 ...

一過冰箱就會看到很多很多間的店

各式各樣的都有

頭上還有一個醒目的東西

就是這個掛布 !!!!

賀!蛋黃哥首度海外展覽

很大很明顯,就是怕你看不到

首先吸引我們的就是這個擺放在正中間的蛋黃府

有香爐、有籤,還可以擲杯

一點也不馬虎,跟真的一樣 !!!!

蛋黃府的背面是蛋半仙 面相占卜

不過不用太期待他會回答你什麼

因為我們測試過了

他的回答都一樣阿 !!!

哈哈哈哈哈

回到一進冰箱門的左邊 黃星理髮院

蛋黃哥展的另一個特色

我想就是它有很多有趣的字

做成手拿卡,讓你可以拿著一起拍照

增加另一種拍照趣味

理髮院的旁邊就是 鼎黃小籠包

它還做了FB的打卡版

讓你一起拿著拍照

是不是很用心呢 ~~

整個展場面板或著頭頂上

都有很多滿滿的蛋黃哥

來這個展覽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因為到處都可以拍照

不像某些展覽根本沒什麼能拍

後面有個小角落做成電鍋的樣子

然後有放個幾個蛋黃哥茶葉蛋

還有在泡溫泉享受的樣子

到底是在泡溫泉還是在進化成茶葉蛋拉 ?!

接著是我覺得很酷的一個區域 蛋黃夜市

可是拍照就沒有這個有趣了

我一直覺得蛋黃哥掛在那超級無敵可愛 

感覺一直要滑下來了 ...

夜市區域有很多的攤位

蛋黃娘  檳榔攤 三粒100元

黃魔王牛排  牛排哥、豬排哥、鐵板妹

蛋哥冰品名店  蛋黃芒果冰、紅豆牛奶冰、綜合水果冰

大王蚵仔煎  蚵仔煎

香酥臭豆腐  臭豆腐

黃哥下蛋  蛋黃珍珠、草莓珍珠、芒果珍珠、百香珍珠

還有其他永黃豆漿蛋黃百貨

真的感覺好像來到了真正的夜市 !!!

而且來到夜市少不了的就是玩遊戲阿 !!!

這裡也有一個超大型夾蛋黃機

完完全全手動

不用投幣,也沒有自動  哈哈哈

我表姐說:「那兩根夾子超重的阿,根本很難夾!

而且她夾起來三秒,我秒拍就掉了 !!!

繞了一圈回到冰箱旁邊的仙黃中藥行

剛進來的時候人真的太多,所以我們現在才來拍

仙黃中藥行懶得關心您

一看到他的字我整個笑了

覺得好笑又有哽 !!!

接著就是也很多人排隊的老黃牛肉麵店

其實主要是因為溜滑梯吧 ?!

然後我們懶得去排隊滑溜滑梯

所以不要問我感想阿 ~~~~

牛肉麵店的蛋黃哥拿著培根蓋棉被

後面的培根道具也是可以拿下來學蛋黃哥蓋身上的

不過我就是想說有拍到就好

而且後面還有人排隊,所以道具就算了 ~~~

最後給大家看一些沒有主題的小東西

坐在叉子湯匙版的翹翹板上

其實根本無法玩

因為它太重了 ....

不小心壓到腳可能會先斷 ( 誤 )

奇他的巧思就是樓梯、還有假樹

以及牆壁上也要貼的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展」整體而言

其實我覺得物超所值阿 !!!

因為你能拍照的東西真的真的太多

而且主題性、區域性的東西都是有規劃的

像是拍照道具、玩樂性質的溜滑梯等等...

很少有展覽可以做到這樣吧 ?!

如果你提前買了預售票

又剛好在平日下雨天來

那絕對有足夠的時間在展覽裡盡情玩樂

也沒有什麼人跟你排隊擠來擠去

 

 

有去過「蛋黃哥懶得展」的你

如果我有什麼沒分享到的

歡迎你們告訴我喔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