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 ~ 本人我還沒結婚,哈哈哈 

被激發這些手作的潛能是因為我姐結婚

就幫她做了一些相關東西 ...

殊不知又開啟了一條不歸路 .... 

上圖是我姐拍婚紗的道具之一

而背面是婚禮日期 

覺得這個婚禮日期有點失敗

當下看沒什麼感覺

可是拍照拍出來顏色太淡了

看不太出來上面有什麼字 ?!

沒多久後來我朋友有請我幫她做

然後我才發現把她的字做太小了 .....

連背面的字也太小 ....

我對不起妳們阿 

小的愛心卡背面是 I'm yours.

另外也有幫他們做一個結婚日期的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用繩子的方式呈現

請原諒我拍得很差 ..... 

附上專業攝影師美美的婚紗照成品給大家看

( 已經經過本人同意囉 ~ )

 

 

我朋友的痞客邦在此附上給大家

有詳細的婚紗介紹喔 !!!!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Dong 東 ▪️ 飛向宇宙 連結請點我

▪️Dong 東 ▪️ 飛向宇宙▪️Dong 東 ▪️ 飛向宇宙

▪️Dong 東 ▪️ 飛向宇宙

 ❥囍 我們的愛情故事 在 ♡台北愛情萬歲故事館♡ 婚紗篇 連結請點我

 

 

話題回到我姐的婚紗道具

除了一個愛心版之外

另外還做了一個方型板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它 ....

韓國節目 「 我們結婚了」的節目 logo

( 圖片取自 google 大神 )

當初會用這個是因為那時候有在收看這個節目

我們是看第二季亞當夫婦 2AM - 趙權 Brown Eyed Girls - Galn (佳仁)

( 圖片取自 google 大神 )

同一季的另外兩對還有紅薯夫婦 CNBLUE - 鄭容和 少女時代 - 徐玄

以及維尼夫婦 2PM - Nichkhun  f(x) - Victoria

我主要都是看亞當夫婦 2AM - 趙權 Brown Eyed Girls - Galn (佳仁)

但是其他兩對都會穿插中間  所以就加減一起看了  哈哈

現在好像播到第四季了  還有中國版跟世界版

世界版第一季大家比較知道的就是 鬼澤夫婦 2PM - 玉澤演  吳映潔 (鬼鬼)

( 圖片取自 google 大神 )

而第二季就是 大腿夫婦 Super Junior - 金希澈  Dream Girls - 郭雪芙

( 圖片取自 google 大神 )

只是後來世界版第二季的 logo 好像就換了 ....

圖片左上角的節目 logo 都不一樣了 ...

( 圖片取自 google 大神 )

世界版第二季就改成這個 ↑ 圖案了

所以跟之前都不一樣了阿 !!!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改 ?!  ( 不重要沒關係 ... )

總之呢做這個 logo 的方型版就是因為看這個節目

附上此方形版婚紗照成品圖

而背面就是簽名版

位置有點量錯  右邊的愛心愈來愈擠 ... 哈哈

接著就是迎娶的闖關道具囉~~~

第一次發現闖關遊戲真的很頭痛欸 !!!!

總之我是負責做道具

其他主意都不是我決定的  哈哈

左上就是依照片的拍攝日期排出正確順序

下面兩張都是神奇寶貝

因為我姐夫非常愛神奇寶貝 Pokémon Go

所以就想了看影子猜是哪一個神奇寶貝 ?!

右邊的是 百變怪變的皮卡丘  哈哈哈

而右上就是給關主方便看的而已

 

 

上個月十月初時  表弟結婚有做了桌卡

我們都稱呼自己是蕃薯啦 !!!

所以就是蕃薯桌 ( 別問我怎麼來的 ~~~ )

當然還是有其他正常版的好嗎 !!!

而最後最重要的就是簽名筆拉 !!!

我到目前為止總共做了六支

中間的是我姐結婚時做的

也是我做的第一支簽名筆

但是我居然沒有幫它拍照 ...

所以只有這樣遠遠的圖而已

是用玫瑰花苞一個個黏上去的

如果哪天不小心找到其他照片

或者簽名筆的話  我在拍近照補上來 ...

接著大致上給大家看一下簽名筆的製作方式囉

首先是左邊第一種高貴愛心款 ( 還自己取名字 哈哈 )

將愛心保麗龍黏滿雙面膠

要黏好黏滿喔 !!!!

之後黏上緞帶  緞帶想怎麼黏看個人拉

但是我就是一條一條規規局局的黏上去

奇異筆也黏上雙面膠  貼上緞帶

筆蓋的地方記得分開黏  不然就打不開了 ....

為了區分筆蓋頭在哪裡  我有特地用其他不同色的緞帶分開

而旁邊的鑽我是貼在筆蓋上

然後中間我省略了很多 ..... 哈哈哈

總之就是把你想要加上去的配件全部黏上去就對了

筆插進保麗龍中  黏緊讓它不會掉就 OK 囉 ~~

最後加了不同色的緞帶裝飾

登愣 !!!! 成品就是這樣 ~~~~

我自己是很滿意啦  哈哈 ( 自己講 )

而正反面我是用不一樣的裝飾貼上去

就看你們想要什麼  能貼上去的都可以 !!!!

接下來介紹右邊第二種可愛球球款

材料就是很多很多的毛球

其實顏色看大家喜歡  都可以自由配色

我只是想說最間單的男女之別的顏色就是藍色跟粉色

一樣黏好黏滿  顏色怎麼搭配呢 ?!

隨意就好  拿了就黏 !!! 這樣才最自然阿 !!!

太刻意反而很奇怪 !!!!

另外記得給奇異筆留一個位置阿 !!!!!

真的全部黏好黏滿奇異筆就沒得黏了 .....

黏好奇異筆就是這樣 !!!!

不過奇異筆還沒黏緞帶拉 ~~

而且我發現粉色的毛球有大有小也是另一種風格

可愛可愛的阿 

之後一樣黏上裝飾品就大功告成囉 ~

我用緞帶綁了一個蝴蝶結

還有用珠珠黏在毛球中

就是縫隙比較大的地方

雖然那個珠珠中間還有線 .....

我直接用串好的珠珠剪下來的 ......

請見諒齁 ~ 我都是很隨性的用現成東西去加工 

 

我沒有拍出很專業的教學照

只是大概跟大家說怎麼做

其實上網找教學影片都找的到喔

我也都是上網找的

在自己改編改編這樣 ...

 

 

 Han's E-mail : kiss061719@gmail.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

歡迎你留言或者寫信告訴我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客製化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