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Part.3 要來介紹手工雕刻橡皮章 

由於表妹是自己開餐車做生意

所以想說刻個印章給她

希望用得到 ~~ 

這是之前很笨的用刀片慢慢刻

最上面的小橡皮章是 SUPER B

因為蓋太多顏色黑掉了 ... 

大的 SUPER B 橡皮章近照

很笨拙的工法阿 ....

橡皮章蓋出來的樣子就像這樣一樣

每個橡皮章都有蓋在紙上

尋找最完美的那一張剪下貼在橡皮章上面

接著就是餐車的logo人物 SUPER B 超人

我是這樣叫它啦 !! 哈哈

就是長這樣子 !!!!

我覺得超可愛的阿 ~~~

這次刻這個超人我是用外面買一套的雕刻筆刻的

而不是一般刀片了阿 ~~

希望可以很完美 

 

 

先印出 SUPER B 的超人圖

還有 SUPER B 的字樣

拿出描圖紙照著描圖

( 應該是叫做描圖紙吧 ... 我也不是很清楚 ... )

描圖之前可以先畫出橡皮章的大小格子

這樣會比較好對位置

這個時候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因為不小心動到就整個歪了

而且橡皮章又小小的也頗有高度

描完之後就是這樣子

描完我會在加強描深一次

這樣等一下比較好印在橡皮章上

印在橡皮章上時可以用手刮一刮

把鉛筆留在橡皮章上面

這樣印完會比較明顯一點

可是如果覺得不明顯可以自己再用鉛筆直接畫在橡皮章上

我是有加強在描深一次

因為這樣會比較好刻

然後 .... 中間刻的時候我完全沒拍照

一整個很認真  哈哈哈

直接跳到結果 ....

刻完的樣子長這樣 ~~~

其實我覺得很成功拉 ~~ ( 自己講 )

只是唯一的兩個小缺點是嘴巴缺一個角

不小心刻太大力了 

還有就是胸前的 B 沒有外面的圓圈

跟原圖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個了

你們看看 ~~~ 蓋出來是不是真的不錯 

除了那個缺角的嘴巴請忽略 ... 

最後當然也要尋找一張蓋的最完美的剪下貼在橡皮章上

這樣才知道這是什麼阿 !!!!

希望表妹有用到才好 

 

 

最後附上很久以前刻的印章

一個是我自己的英文 Han

那時候沒有買雕刻刀

所以都是用刀片慢慢刻 ....

真的不是很好看阿 !!!!

而另一個是聖誕節的印章

以前聖誕節都會送糖果寫個小卡片

所以就刻了這個印章 ....

現在看起來頗可愛的阿  哈哈

 

 

 SUPER B 吐司盒子 Facebook 粉絲專頁請點我

 LINE ID 請搜尋 @super_b

  販售地點為深坑,時間都是早上到中午

  如果有其他詳細問題,加入LINE可以立即詢問喔 !!!

  之後會PO一篇 SUPER B 文章介紹給大家 

 

 

 Han's E-mail : kiss061719@gmail.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

歡迎你留言或者寫信告訴我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客製化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