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4~2015-01-28  五天四夜

Day.5 2015-01-28

 

終於終於終於 !!!!!

北海道五天四夜完結篇囉 ~~

 

一早起床發現居然還在下雪 !!!!

大家興奮的一直往窗外看

由於離集合時間還有一段空檔

我們跑去超商買東西

順便拍下雪照 ~~~

一大早的雪下的比昨天晚上還要大一些

才一下子而已,雪靴已經一半快不見

一片白茫茫的一樣怎麼拍都好美 

走回飯店的路上,我們發現超商旁的停車場

上圖白茫茫的一片,然後下圖 .....

我姐他們硬要走過去留下自己的腳印 !!!

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是吧 ?!

上車後往今天的第一站出發

途中雪有愈來愈小的趨勢

北海道的第二十二站 聖女修道院

抵達聖女修道院時,其實已經沒有什麼雪了

這裡 !!!! 是每個北海道團必來的地方 !!!

而這裡最出名的並不是修道院

而是北海道香濃牛奶冰淇淋 !!!

不要看它普普通通的,它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支冰 

現在每次只要去哪吃了什麼號稱很厲害好吃的冰淇淋

我就會跟我姐感嘆說「還是北海道修道院的冰淇淋最好吃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啦 !!!

有機會去北海道的話一定要嚐嚐

來到這裡除了吃冰淇淋

另外就是跟修道院拍照~

導遊依舊很認真的替我們講解 ?!

( 他可能心裡OS : 終於最後一天了 .. 哈哈 )

歐風城堡風格的修道院,又剛好鋪滿了白雪

除了字,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 哈哈

不過大家來到這裡還是要注意一點

這裡並沒有荒廢,還是有修女在這

所以大家不要在此喧嘩,以免吵到修女喔 !!!

吃完冰淇淋,拍完美照,接著就是打雪仗 !!!

大家五天真的是無止盡的玩雪 ( 廢話 ? )

其實導遊一度很擔心我們玩瘋,影響到後面行程 ....

接近中午時間,我們到了北海道的第二十三站 函館朝市

這裡旅行社有發給我們一人1000的日幣

看我們自己想要吃什麼,就自己選擇 ~

這裡有一個導遊推薦的釣烏賊 !!!

現釣現切現吃 !!!  超級無敵新鮮又好吃 !!! 

印象中筷子夾起好像還會動一下這樣 .... 

其實現場滿多遊客排隊要體驗

不會釣不到,店家一定會讓你釣到才換下一個人 !!!

我們在這裡除了釣烏賊之外

還吃了導遊推薦的烤扇貝

烤扇貝真的非常非常的大顆又新鮮

由於我不敢吃貝類 ...

根據同行友人轉述,烤扇貝一樣是超級無敵新鮮好吃 !!!

其實今天的行程只有這樣

因為我們搭下午13:45的飛機要回台灣

所以中午一定要到機場阿 !!!!

北海道的第二十四站 函館空港

我們在北海道的最後一站了

真的好捨不得,根本玩不夠阿 !!!

其實來到機場的時候,我們有點來不及,時間有點趕

因為函館空港很小阿 !!!!

大家排隊都擠在那 ....

在此建議大家如果是選擇函館機場的

一定一定要提早到機場 ....

我們到機場的時候,也下起雪了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欸 !!!!

跑行程的時候都沒有雪,完全沒被耽誤到

在機場發現了一個童年飲料 ?

沒有錯,就是Qoo果汁 !!!

看到它立馬買,哈哈哈

飛回到台灣,大約下午17點多,天還微亮

我那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怎麼沒有白白的 ?」

我看五天已經看習慣了啦 !!!

突然一片綠覺得好奇怪 ..... 哈哈哈

回到家我們在地上攤開了我們9個人的戰利品

不要看照片好像不多 ....

一張雙人床都還放不下 ....

客廳已經整個滿了,你們說誇張不誇張 ?!

來給你們看看近照,哈哈

上圖,滿滿的一袋轉蛋

我們第一天的戰利品,哈哈

中間圖一箱的薯條三兄弟

好幾條的七星,還有好幾罐的金箔馬油

下圖,超好吃必買的好幾包杏仁巧克力 !!!

外加旁邊我前一天提到的真空裝烏賊燒 !!!!

烏賊燒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

這大概是我五天四夜最後悔沒有多買的東西了 !!!

 

冬天的北海道很好玩

下雪的北海道更好玩

但是下一次我想要體驗不一樣的北海道

我想要體驗夏天的北海道

充滿薰衣草的北海道

期待能成行的夏季北海道之旅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