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4~2015-01-28  五天四夜

Day.2 2015-01-25

 

好吧 ~ 說實話 !!

現在要我回想去年的事情實在有點久 .. 

所以我只能大概 ? 大概的說 .. 哈哈

 

 

DAY 2.

這就是我們北海道的第三站    登別第一瀧本館

這是飯店的大門口 !!!

一片雪白,怎樣拍都好看 ~

這個是飯店人員在歡送我們離開

我有看到她們在我們車子起步後就鞠躬

一直鞠躬到我們看不到她們

只能說日本的服務真的太好了 !!!

這個是在路上看到拍下來的

好像是登別溫泉這的一個指標 ?!

在北海道真的覺得隨便拍都好看阿 !!!!!

我真的在「車上」拍了好多路邊照片

終於,北海道的第四站   洞爺湖SAIRO展望台

就是一種看風景,拍美照的概念 !!!

你們說這根本就是一幅畫阿 !!!!

是不是真的超級無敵美的 ?!

好啦 ~ 我激動了 .. 

這裡沒有待太久就往下一站出發

一樣在車上我又是隨便拍拍拍

我覺得這個有一種小富士山的感覺

其實也是美美的拉 ~

北海道的第五站   羊蹄山名水公園

就是讓你來裝泉水喝 ~ 無敵透心涼 !!

這裡有點山區的感覺

太陽照不到,所以有點冷 !!!

名副其實的一片雪白 !!!

中間有步道,我覺得站在這裡拍照超美的 !!!!!

又是一幅畫阿 !!! ( 請忽略我 !! 哈哈 )

當然 ~ 在這個一片雪白的地方 ~

就是要打雪仗阿 !!! 不然要幹嘛 ?

走回去的時候,我們玩起了跳雪牆 ?

你們看看那個雪有多高 !!!

但是那一切都是假象 !!!!

而且 !!!! 千萬不要在路邊隨便跳雪牆

因為你不知道她原本是什麼地方阿 !!!

其實很危險的 !!!!

因為我跳的地方原本有欄杆阿 ~~~

就在第四張腰的地方,還好我沒用力往後蹬 !!!

下車的地方有賣可樂餅,還滿好吃的 !!

有去的話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

北海道的第六站    小樽運河

我想這裡沒有人不知道吧 ?!

不過這裡不好停車,所以我們在路邊下車

拍完照立馬又上車 !!!

走一個快閃的路線,哈哈

北海道的第七站   古老蒸氣鐘北一硝子工藝館音樂鐘館北菓樓銀鐘1.2號咖啡館六花亭

我們的第七站,感覺很多地方 !!!

其實它們只是在同一區很有名的店家

但是這裡的地標就是古老蒸氣鐘

我們先跟著導遊到了銀鐘1.2號咖啡館喝咖啡

不過喝咖啡是其次,主要是KITTY杯

喝完都可以將杯子帶走的 !!!

很多來這的旅行團,都會帶到這裡喝咖啡

帶一個KITTY杯回去當紀念品

喝完咖啡自由活動後

我們先衝去音樂鐘館買音樂盒 !!!

這裡真的是一個會讓人失控在失控的地方

每個都好可愛好漂亮,每個都好想買 !!!!

這是我後來買的音樂盒 ~

左邊天使是我的生日-六月份代表 !!

右邊是類似珠寶盒的音樂盒 !!

不過我們在這裡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 !!

導致其他店無法好好逛,整個殘念 !!!!

下次去要好好逛逛其他店才行 ~

買完音樂盒結完帳,才驚覺時間不夠了 !!

於是我們根本狂奔阿 !!!

還差點在雪地上跌個狗吃屎 !!!

我們衝去北菓樓想買泡芙,殊不知門口大大的售完 !!!

所以我們根本沒進去北菓樓,但是又整個殘念

因為其實它還是有其他東西可以買阿 !!!!

下次一定要進去看看 ~~~

後來我們直奔去了六花亭

我在這裡買了好多好多好多 !!!!

因為送人很方便,哈哈哈

不過我沒有拍照就是了 ~

* 非常推薦白巧克力包著草莓果乾,我覺得超級好吃,後悔沒多買 !! *

我覺得這裡主要就是音樂盒、北菓樓、六花亭

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阿 !!!

北海道的第八站   大通公園

就是來給你拍電視塔

其實拍起來很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黑掉了 .... 

這裡拍完照,其實我們就上車去吃飯了

北海道的第九站    三大螃蟹(長腳蟹、帝王蟹、毛蟹))吃到飽

門口的大螃蟹很有特色很好認

日本好像很多店都會這樣設計

這間店除了螃蟹吃到飽之外,還有燒肉以及其他海鮮

通通都是吃到飽,真的很讚 !!!!!

只是我本身沒有特別愛海鮮

所以這大概是我一年份了吧 !!!

哈哈哈,之後好幾天根本不想吃海鮮了

吃飽喝足就回飯店拉 ~~~

北海道的第十站   札幌 格蘭登大飯店

沒有照片,哈哈

這一間飯店是我們四個晚上唯一一間在市區

而且是彈簧床,不適合式榻榻米的房間 !!!!

然後前一天我們都是四個一起睡 (正常和式房是兩人一間)

硬要四個一起睡,哈哈

但是這間彈簧床就沒辦法了 ..

沒什麼特別,而且小很多,所以我沒有另外拍照

放好行李之後就是夜生活拉 ~~~

北海道的第十一站   狸小路商店街

很好逛 !!! 真的很好逛 !!!

一個非常好掃貨的地方 !!!

因為我在這裡買了一雙紅色雪靴

沒辦法,我穿去的那雙太滑了 ....

走在冰上我整個快跌死

瘋狂的滑滑滑 ~~~

只好晚上怒買,隔天怒穿,哈哈

後面文章大家就會看到囉

我覺得那雙雪靴超好看也超好穿

買得很值得 !!!

 

出國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阿 !!!

 

arrow
arrow

    Han ♥ 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